影视文化惠民游 长影世纪城周二半价通玩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长影世纪城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电影主题娱乐园、科技园、景观园,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关注及喜爱,此次从长影世纪城方面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走进长影世纪城,感受世界特效电影文化的特有魅力,特推出非法定假日的周二半价游园优惠。
   半价通玩,狂欢娱乐“潮”这儿看
    感受特效电影主题娱乐园的欢乐氛围,来一场奇幻的穿越电影旅行。踏寻奇妙的精灵客栈,翻山越岭纵览华夏美景,穿越冰山、搭乘格拉格力兹星人的探险飞船偶遇长影世纪城。历火山爆发,逃生火海。探阴森古堡,讨鬼魅秘笈,通过“掀翻的窗”,跳入“种倒的房子”,探寻最具中国特色的八卦阵,听诸葛孔明吐露天机。无论哪一种奇幻历险,游客都能找到想要的欢乐体验。半价通玩,欢乐不减!
     319日游园,线上转发享伴手礼及“100元”
     近日,长春市的气温持续攀升,3月19日预期高温将达到近20℃,是出行游玩的好选择。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了解和享受到周二半价的优惠,让惠民游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游客准备了一份线上分享福利:伴手礼及总价值“100元”的优惠代金券。真正让游客“惠”享“惠”玩。
 
上一篇:持续增强文旅融合的“软实力”——代表委员聚焦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下一篇:北欧航空保驾护航,助力大熊猫抵达丹麦新家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