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二期正式开放 光彩“奕奕”欢庆双节黄金周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2020年9月17日)正值“双节”黄金周在即,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宣布二期项目正式开放,并迎来66家全新品牌盛大入驻,其中更有多家品牌的首家奥莱店同步亮相,开启金秋购物享购季。同时,苏州奕欧来也将特别策划“品蟹享购季”、带来数只大闸蟹艺术装置、奕想湖畔市集以及露天电影,将旅游与购物、夜市、美食与音乐相结合,创造觉、味觉、与听觉的多重享受,让宾客体验江南水乡与威尼斯韵味碰撞出的别样火花,享逾180家品牌带来的秋日时尚,收获双份假期体验。

 

  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享秋日时尚,收获双份假期体验

  新店首店齐登场 金秋时尚惊喜不断

 

  随着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二期的正式亮相,苏州奕欧来已成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最大的购物村,总共入驻逾180家精品店及超过2000多个停车位,新入驻品牌包括时装品牌,包括时装品牌卡尔文·克雷恩(Calvin Klein)、高端时尚精品品牌KENZO、美式工装品牌迪凯斯(Dickies)、如注重精致裁剪,展现自然流露的自信力量和女性迷人魅力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美国高端休闲品牌汤美费格(Tommy Hilfiger),专业户外品牌北面旗下的高机能时尚支线——城市探索系列(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专注并引领运动及流行时尚的阿迪达斯(adidas)等,带来一系列秋日全新单品及开业惊喜折扣,助力您解锁初秋摩登造型,流露迷人魅力,彰显高品质生活态度,走“新”更走“心”!

 

  苏州奕欧来已成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最大的购物村

  作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一员,自开业以来苏州奕欧来积极引入国际高端、轻奢、时尚潮流以及设计师品牌, 为消费者带来纯正欧式时尚购物体验。自2014年开业以来,苏州奕欧来一共引入中国首店、中国奥莱首店、江苏奥莱首店、和苏州首店共40多家,包括近期新入驻品牌:意大利高端生活方式品牌MOLESKINE中国奥莱首店;美国百年运动潮流品牌Champion江苏首家奥莱店;美式学院精英汤姆·布朗(Thom Browne)江苏首家奥莱店。无论是清冷高级的北欧风,还是炫酷吸睛的街头范儿,亦或是经典优雅的都市格调,都能在苏州奕欧来轻松购入,完成秋季的时髦升级。

 

  苏州奕欧来为消费者带来纯正欧式时尚购物体验

  更丰富更精彩 购物度假享双节

 

  作为一站式旅游购物目的地,苏州奕欧来专注于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欧式精致旅游购物体验,金秋十月,苏州奕欧来将打造惊喜“品蟹享购季”,多只色彩斑斓的可爱“大闸蟹“艺术装置”爬“上了墙,为苏州奕欧来的欧式建筑群带来一抹中式元素,也将成为苏州今秋出行游玩的新地标。

 

  苏州奕欧来为宾客提供趣味之所,是雅致的城中度假圣地

  漫步于苏州奕欧来,沉浸在宫邸建筑与航海艺术品的典雅气派中,游走于众多精品店铺间,无论购物还是留影都是悦心之选。悠长丰沛的人文历史伴着小桥流水,轻快而灵动地在聚宝庭、占星者之家间徐徐流淌,为宾客提供趣味之所,打造了吃喝玩乐购皆上品的生活方式新场景。

 

  苏州奕欧来呈现旅游与文化探索相结合的购物体验

  苏州奕欧来呈现了购物体验来自旅游加文化探索的结合,是东西文化的互相交融,更是一场交织着艺术、建筑等多样性的文化盛宴,构筑成一方雅致的城中度假圣地。这个特殊的黄金周,苏州奕欧来邀您足不远行发现更多美好,唤醒秋冬时尚蓬勃丰富的无限可能。

 

  - 完 –

上一篇: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一日微度假胜地” 下一篇:“冬游拉萨”走进天府之国 2020冬季巡回促销推介会举行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