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双山香山春节旅游攻略,看这一篇就够啦~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时间静走,年味渐浓

  疫情的反复

  让我们愈发珍视自然的可贵

  今年春节出游不远行

  留在张家港过年

  收好这份双山香山旅游攻略

  (微信号:mandaoshuangshan)

  感受这片放慢身心和步履的栖居之地

  赏 · 广阔江岛美景

  慢岛双山上最迷人的景致莫过于大伯墩湿地公园。公园位于江堤外的滩涂上,根据滩涂的地势进行改建,建有水榭、草亭、栈桥等休闲景观配套设施。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游在木栈桥上,可赏芦苇翩翩,看水鸟嬉戏,忘记尘世间的一切喧嚣与纷扰。

 

  沿着环岛路一路向西游览,湛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江水交相辉映,那一抹纯粹的蓝,让人醉了眼,净了心。继续前行,浪花拍打着岸堤,岸边的金色芦苇摇曳生姿,此时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唯美文艺的江畔美照~

 

 

 

  游 · 生态湖光山色

  来到香山景区,登山而行,静心聆听每片落叶的声音。香山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徐霞客、苏轼等历史名人在此留下了许多文化遗迹。苍山碧水配上江南园林式的建筑与各种人文古迹,宛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不加渲染,不染杂质。

 

 

 

  踏入静谧的香山竹境,这里茂林修竹,四季青翠。浓荫匝地、黛云遮日的各式竹子释放着淡淡的香气。徜徉其中,感受着阳光透过细软的竹叶,轻轻的、暖暖的,点缀着每个走过的角落,别有一番清幽之感。

 

  品 · 当地美食珍馐

  双山岛上的渡口慢街,白墙黑瓦、青石板道、店铺红灯......处处流露出江南水乡的独特风情。若想找到岛上的特色美食,这里便是佳选。老街上拥有众多美食店,如福姜沙、江上渔歌、扣山农家小院等,任选一家,都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江岛美食与农家风味。

 

 

  街上的美食店中,既有散养的鸡、鸭、鹅以及各种原生态野菜,亦有螃蜞豆腐、茭白炒蛋、江滩老鸭、双山黑羊等双山本地的绿色佳肴,色香味俱佳,皆是令人食之难忘的舌尖回忆。

 

 

 

  住 · 特色精品酒店

  夜幕降临时,在慢岛上找一家特色酒店诗意栖居。

  这里的涵田高尔夫度假酒店位于双山高尔夫球场内,拥有各类高尔夫景观房150间(套),设中、西餐厅、咖啡厅、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200人的大型宴会厅等。酒店环境优美,房间宽敞明亮,绝佳的位置和绝妙的视野,加上布置得精致,给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是亲子度假和商务休闲的首选。

 

  若想泡一泡暖暖的温泉,那就入住靠近双山岛渡口码头的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这家酒店以节气温泉为主题,有适合情侣闺蜜的客房楼,也有适合家庭亲子的别墅楼,共计43间客房,配套室外露天温泉泡池、休闲游泳池,完全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今年春节

  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

  带上这份旅游攻略

  在双山香山尽享你的康养之旅吧! 

上一篇:科技赋能 无接触智能云钥首现乡村 下一篇:ITO携手品牌首位代言人春夏,一起开启「2021春夏好奇心之旅」!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