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国际魔术、游金涛骇浪,两万游客畅游欢乐谷为祖国庆生!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2019国庆首选旅游地,当然是深圳欢乐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一天带你看尽绚丽璀璨的魔术表演,高颜值亚洲首发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全新试运行,水花+过山车飚爽霸道新玩法吃定你来……深圳欢乐谷作为国庆旅游好去处,首日就迎来大批游客,2万游客在此欢度国庆,庆祝这个值得喝彩与欢呼的日子,为祖国庆生!

  上午8点整,深圳欢乐谷举行升旗仪式,员工们肃立注目,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而后深圳欢乐谷总经理发表了国庆致辞。致辞完毕,员工们挥舞着手上的旗帜,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这一场景,引来现场游客共鸣,自发加入了合唱队伍!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欢乐谷还为现场游客提供国旗和贴纸,共同感受国庆喜庆的氛围。

  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深圳欢乐谷隆重推出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众多魔术表演精彩纷呈不容错过!一场世界魔术大师专场晚会《国际冠军魔术秀》!两场原创大型都市主题魔术剧《梦秀》!三场沉浸式互动魔术专场表演《合家欢嗨乐秀》!加上遍布全园的国际明星零距离街头互动演出,深圳欢乐谷用顶级的魔术盛宴献礼最强魔幻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魔术界泰斗齐驾到,为游客不间断带来让人目瞪口呆的《国际冠军魔术秀》,俄罗斯的宝藏级组合Ilya & Natalia为你上演“闪电变装”;达人秀三强西班牙魔术师Galan强势带来超S级表演;《金牌魔术团》王牌评委小林浩平更是会用他招牌式的魔术引发全场爆笑,还有号称全亚洲最具娱乐精神的魔术主持人杰瑞米的助阵……绝对物超所值!众多魔术节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纷纷点赞,各大魔术表演剧场座无虚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10月1日当天,全新六期游乐项目,万众期待的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霸气登场,开始了它的试运行!全长216米,用高达96km/h的时速载着你从44米的高空直接俯冲入水,它风驰电掣的速度,和超强力的水花亲密接触,让围观游客发出惊呼和尖叫!亮红色的外貌与园区内的中国红交相辉映,仿佛在为祖国欢呼!

  国庆一日游,不用担心高铁客运的漫漫长途,只要你想,就来!打算假期“家里蹲”,不如来深圳欢乐谷,与家人朋友一起,亲身领略国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体验各国的魔术带来的不可思议的感动,感受各大游乐项目带来的惊叫和欢笑。大好时光,何必浪掷!

上一篇:重庆私藏的这个秘境,自驾在这里 一路秋景如油画般绚烂 下一篇:元阳梯田、元谋土林、东川红土地行程攻略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