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深海尖叫夜来袭,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打造全新沉浸式体验空间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于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推出“深海尖叫夜”主题活动,限时开启“禁忌之海”体验空间。全新的体验空间包括嗜血宝藏、森骨盛宴、海底归墟等十一个主题片区,将于10月15日至10月31日每晚18:00至22:00开放,门票原价198元,倾力打造穿越次元的异形海洋世界,为宾客带来沉浸式深海狂欢之旅。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拥有30个展示池,生活着280多种,86,000逾尾海洋生物,宛如一处蓝色梦境。而今天,令人耳目一新的冒险之旅将为宾客带来全新体验。盛传在遥远的亚特兰蒂斯文明中,有一片被尘封已久的异形海洋世界,每当海洋之子Atlas的三叉戟力量最为薄弱之时,这些深海异兽便会突破封印,与现世界发生次元重合。而这一次的重合,发生在了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这片充满未知与神秘的深海世界,已经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在冒险家们的面前。

入口处的幽灵船长却告诫来者“禁忌之海,有去无回”……当冒险家们勇敢地踏入由史前龙鱼鱼骨构成的海底入口,这片领地的神秘面纱将一一揭开。眼前是美丽无害的普通珊瑚,还是险恶的万年“食人珊瑚”?深海中锈迹斑斑的铁笼里囚禁着什么?这一片“海底石雕”,封印了什么,又是为什么会被沉入海底?带着所有好奇与疑问,冒险家们将经过摆满白骨的长桌,探寻“森骨盛宴”的秘密。继续前进的勇敢者,可以通过墓碑丛丛的“埋尸禁地”,来到禁忌之海的中心“海底归墟”。这里既有琳琅满目的宝藏,也有悠悠摇晃着的诡异烛光、四个圣器围绕的“无名海冢”、蜿蜒盘踞的“夺命触手”……万魔来袭,邪魅丛生,深海的船鸣已经响起,等待冒险家们的挑战!

“禁忌之海”空间开启期间,度假区还将为宾客提供有偿妆容服务。同行宾客可以体验情侣妆、姐妹妆、亲子妆等套妆,打造酷炫搭配的节日造型;也可以从亡灵妆、海盗妆、小丑妆等多种主题中自由挑选风格,华丽变身,让“深海尖叫夜”狂欢升级!此外,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入口将设置甜觅角,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主题甜品,包括草莓吉士软欧面包、红桑莓白巧克力卷等。

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先生(Heiko Schreiner)表示:“2021年以来,三亚·亚特兰蒂斯保持着活跃的增长势头,我们也感受到后疫情时代宾客们强烈的出行意愿和对于品质化、多元化度假体验的需求。作为高端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我们在七夕推出海底国风情人节、在国庆期间推出大规模寰球美食盛宴等,不断通过创新、丰富的产品与活动,为宾客提供独特的经历与体验。此次打造“禁忌之海”沉浸式体验空间,是对于我们标志性的海洋主题项目之一——失落的空间水族馆的又一次升级尝试,希望来到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宾客都能收获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中,三亚·亚特兰蒂斯延续了强劲表现。在水世界夜场、烟花秀、大型美人鱼表演、寰球美食盛宴等丰富活动的助力下,7天共接待超过14.8万宾客,平均入住率达到93.9%。延续黄金周的狂欢旅程,此次“深海尖叫夜”活动将在十月下半月为宾客们提供加倍的欢乐。

三亚·亚特兰蒂斯始终紧跟市场趋势并走在市场前沿,汲取各行业的潮流元素,并融入自身独特的海洋文化,满足宾客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未来,三亚·亚特兰蒂斯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与体验,终年为宾客提供新颖、难忘的度假体验。

上一篇:凉夜清秋,当饮美酒 下一篇: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携手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带来海岛度假新体验,LANVIN Café限时咖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