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四川,你就等于去了全世界!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踏上未知的旅途,未曾想过可以征服那一条漫长绵延的山路,去感受远方迷人的风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外旅游成了很多人的首选,但其实中国的大好河山一点都不比外面的风景差,就拿四川来说吧!

 

去了一趟四川,你就等于去了全世界!

当法国VS四川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

 

紫色花海随风起伏,信步花田,采下一束薰衣草,或献给挚爱之人——“等待爱情、守护爱情“!

▼【四川】花海寻踪

 

“花海寻踪”是木雅圣地野生花卉开放最为集中的地方,这里每年的6-8月,都是一片花的海洋。

▼【法国】蔚蓝海岸

 

阳光明媚,海湾蔚蓝而迷人!

▼【四川】泸沽湖

 

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奇特的民族风情,使这里成为著名的旅游景区。

▼【法国】科尔马小镇

 

它是宫崎骏画里的原型,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四川】阆中古城

 

四川的古镇有无数个,但能被称做古城的只有阆中。真如仙境一般!

▼【法国】香榭丽舍大道

 

被称为“世界上美丽的大街”。

▼【四川】春熙路

 

众人熙熙,如享太牢,如登春台!

当美国VS四川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大片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融细腻与粗犷于—身, 公园的万千景致带给人应接不暇的感受。

▼【四川】九寨沟

 

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美国】金门大桥

 

是世界著名的桥梁之一,也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

▼【四川】干海子特大桥

 

世界上最长的钢管桁架梁公路桥,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的高速公路。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宛若仙境般七彩缤纷、苍茫迷幻,迷人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四川】大渡河大峡谷

 

深不见底、窄如刀缝、绝壁深涧 一线天的奇观。

▼【美国】哈瓦苏瀑布

 

世界仅存的沙漠绿洲瀑布!

▼【四川】诺日朗瀑布

 

瀑布的飞流在云雾的衬托下,化成了一幕波澜壮阔的画面。

▼【美国】加州1号公路

 

沐浴着加州的阳光,吹着美国西岸的海风,听着太平洋拍打沿岸的声音,就像梦境一般美妙,这就是加州1号公路的魅力。

▼【四川】318国道

横跨中国东中西部,揽括了平原、丘陵、盆地、高原景观,包含了江浙水乡文化、天府盆地文化、西藏人文景观,拥有从成都平原到青藏高原的高山峡谷一路的惊、险、绝、美、雄、壮的景观,“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当新西兰VS四川集着雪山、冰川、河流、湖泊、山林,以及动物和高原植被等,这里给人们的惊奇是其他地方所无法比拟的。

▼【四

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闻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冰雪覆盖,银光照人。山麓森林茂密,绿草如茵,清澈的溪流潺潺不绝,宛如一派秀美的南欧风光,人称“东方的阿尔卑斯”。

▼【新西兰】福克斯冰川

 

世间罕有的冰川脚下生长着雨林,又近公路,近海岸线的低海拔冰川。是世界上最易接近的冰川之一。

▼【四川】黑水达古冰川

 

全球海拔最低,面积最大,年纪最轻的冰川;是离城市最近的冰川,是景色最美丽多姿的冰川。

▼【新西兰】汤加里罗国家公园

 

森林密布,高山雪景,溪水流淌,风光俊秀,有壮观的火山群及变化万端的生态环境。

▼【四川】黄龙景区

 

黄龙以规模宏大、结构奇巧、色彩丰艳的地表钙华景观为主景,以罕见的岩溶地貌蜚声中外,堪称人间仙境。

▼【新西兰】约翰山星空

 

约翰山观星——令人震撼的漫天星斗,一场华丽的终极浪漫!

▼【四川】贡嘎山星空

 

星空之下的蜀山之王,巨大的金字塔般的贡嘎主峰和连绵的雪山,庄严地一字排开,在云海与星空的映衬下,无比震撼。

当日本遇上四川

▼【日本】京都先斗町

先斗町,京都最有风情的老街之一,体验和风古韵!

▼【四川】黄龙溪古镇

风光秀丽、环境优美, 素有“影视城”、“中国好莱坞”之称。

▼【日本】金阁寺

 

内外都贴满了金箔的三层楼阁建筑!

▼【四川】郎木寺

 

一个安静而风格独特的小镇。

▼【日本】白米千枚田

 

小田地成阶梯状曾曾排列,一直延续到海岸。从春季到夏季可以看到西沉至海面的夕阳照耀在田地上的绝美景色。

▼【四川】叙永梯田

 

万亩梯田素有“川南小峨眉”之称,连绵不绝的丹霞地貌,故称“丹山”。

当加拿大遇上四川

▼【加拿大】枫叶大道

 

每年秋季总被枫叶的色彩染得绚丽无比,这就是最著名的“枫”叶大道。

▼【四川】光雾山红叶

光雾山的红叶是一日一色,一步一景,红得风韵特别,红得多姿多彩,被誉为:“天下红叶第一山”。

▼【加拿大】翡翠湖

 

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呈现出深浅不同的碧绿色,被誉为“落基山的翡翠”。

▼【四川】双桥沟

 

无边的旷野,湖水、蓝天、白云、阳光、草地,雪山,如梦如幻,让人如痴如醉!

除了这些

四川还有最美的“花海草原”的俄木塘。

 

一进入6月,俄木塘的格桑花便会盛放,那个时候铺天盖地的花,湛蓝的天,洁白的云,闲散的牛羊,交相呼应,此番此景你会分不清这究竟是画还是现实。

四川还有最美的竹海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四季皆宜:春日,新笋遍地,生意盎然;盛夏,嫩竹泻翠,林荫蔽日,瀑飞泉涌,气候爽人;金秋,翠竹摇风,绿竹林中,红叶点点;隆冬,林寒涧肃,青枝白雪,相映成趣。

四川还有让人分不清天上还是人间的牛背山。

 

这里有星辰大海,这里雾来云往美若天境。这里是亚洲最佳观景平台,那景色可不是虚的!

四川还有雄伟的乐山大佛。

 

中国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 乐山大佛头与山齐,足踏大江,双手抚膝,大佛体态匀称,神势肃穆,依山凿成临江危坐。

四川还有充满信仰的色达。

 

这里是所有朝圣者心中的圣地,这里也是一辈子一定要来一次的地方,来看一看震感人心的红色。

四川还有从你全世界路过也不能错过的稻城亚丁

 

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哪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四川还有国宝的大熊猫。

 

萌神的魅力谁也无法阻挡,浑身胖乎乎、圆滚滚的,谁看了不想说一句可爱呢。

四川还有全世界都向往的美食。

 

不管是火锅还是川菜,都让人流连忘返,是吃货必来打卡的地方之一。

四川的美绝不止于此,还有太多太多的景色和情怀,有机会,一定要亲自来感受一下四川的美!

上一篇:深圳欢乐谷双味猛料约你尽情嗨! 下一篇:金秋十月赏秋好时光,大美山西,定不负所望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