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嘉年华—激情柴达木”在青海落幕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2019年“自驾嘉年华——激情柴达木”近日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e族会员车500多辆,2000多名车手相聚柴达木,为苍茫的大柴旦增添色彩与动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不仅有汽车越野拉力赛,还有中国力量B40-T2团队赛,更有激奋人心的摩托车越野拉力赛,而在后面的比赛部分,本次越野拉力赛不管是从赛段难度、赛程设置和成绩起伏都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自驾嘉年华——激情柴达木”首次落地青海并在海西州大柴旦蟠龙山收官,标志着自驾旅游在探索全国优质旅游资源、助推青海旅游发展的工作上有了更多务实举措。此次活动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据了解,“自驾嘉年华——激情柴达木”的版图将继续扩大,力争全面推进旅游和文化的融合发展,通过大规模的自驾游将旅游从单纯的观光游览向融入体验转变,进一步提高举办地的旅游知名度。

  •  
来源:西海都市报
上一篇:智游宿迁,让您轻松智享江苏宿迁 下一篇:2019北京密云文化旅游推介会,推出30条精品旅游线路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