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300年原始森林避暑,北京首家高山泡泡屋开门迎客
分类:旅游营销 热度:

 

7月20日,试营业两周的北京首家高山泡泡屋酒店正式开门营业,星宿•雾灵高山泡泡屋是星旅文旅和大好河山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家以体验森林高山景观为主的泡泡屋度假酒店,7月初试营业以来预订相当火爆。因酒店园区背靠京东第一名山雾灵山,又是北京、承德、唐山、天津四市交界处,毗邻古北水镇,森林高山风光和优越便捷的地理位置,弥补了北京、承德等地度假人群对原生态自然环境的缺失。

 

星宿•雾灵高山泡泡屋是星宿•雾灵山居旅游区其中一个特色主题度假酒店,15座泡泡屋装饰各异,都建于海拔600米的高山之巅,泡泡屋三面悬空,利用强度钢连接于山谷之中,伸手可摘星,俯身能触摸森林。每座泡泡屋都配有私家露台和大面积落地窗,足不出户就能饱览整个山谷风光。在整体设计中,设计师希望让游客感受到一种身处二次元森林和星空中的幻想,高度的山林疗愈与原野宁静也让游客有一种“森林沈浸式”的体验。

 

 

泡泡屋内部设计以森林元素为主,梅花鹿形的储物柜、桦树皮的床头靠,木桩镶嵌于墙壁之中,各种造型各异的星空灯,将森林野奢风与星空梦幻感展现给住客。布草卫浴均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配备,每一的布草都送往附近的古北水镇清洁。保姆式管家服务提供送餐上门、搬运行李等服务,各方面细节不亚于城内的五星级酒店。

 

 

因依托雾灵山自然保护区,园区森林覆盖率93%,夏天只有20度,以森林为主题一系列活动深受欢迎,不仅开展有植物拓印、草木扎染、造纸术等森林系手作,还有15头萌宠梅花鹿放养园中,成为大人孩子们的围观焦点。3公里有氧步道也是园区亮点之一,步道可以穿越野长城,途中生态植被丰富,梯田山谷纵横,适合开展各种夏令营、研学科普活动。泡泡屋尽头设海拔700米的观景天台,可以提供星空高山晚宴,团队烧烤轰趴等活动。

 

 

森林系美食也是园区特色之一,依靠森林水脉产出的好货数不胜数,酒店餐饮均以当地原生态食材为主,吃的都是最新鲜地道的森林高山特色菜,来自雾灵山溪的鱼虾,取自森林中的野味野菜,还有农家梯田自产的粗粮蔬菜等,其中当地山涧野生河鱼、森林里的野蘑炖柴鸡、卤水豆腐蘸汁、香煎河虾、解腻泉水萝卜,掉渣葱油饼等都是餐厅招牌菜,一些客人专程从承德来吃管家大姐的掉渣葱油饼。

 

酒店周边游玩资源丰富,步行3公里就可以到达雾灵山腹地,驱车20分钟,能体验北京唯一的滑水项目雾灵西峰高山滑水,距离古北水镇也不过半小时车程,如果喜欢狩猎活动,距泡泡屋10公里的云岫谷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这里是北京最东端,也是楼湾子水关长城遗址所在地,京城的晨曦从这里开始,古老的汉明长城屹立在山谷各处。作为曾经被封禁300年的皇家禁地,清东陵后龙脉风水宝地,雾灵山保留了良好的自然生态系统,山间古树参天,遍布瀑布峡谷,不仅是京津水源地,也是京津冀人们抬腿到的天然公园。星宿•雾灵高山泡泡屋的开业,让更多游人感受到北方森林的魅力,感受雾灵山丰富的文明底蕴。

酒店预订电话:15010996041

交通路线:北京方向,导航“雾灵山居”,京承高速—24号司马台长城出口,新城子方向—松曹路—星宿•雾灵高山泡泡屋。

承德方向:导航“雾灵山居”,长深高速—大广高速—松曹路—星宿•雾灵高山泡泡屋。

上一篇:中国内蒙赤峰北疆文化旅游季开启 下一篇:7月23日—8月31日苏州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 周一正常闭馆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