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委任亚澳营销策划为在华公关代理公司
分类:旅游营销 热度:

近日,澳大利亚大堡礁梦岛 (Daydream Island Resort) 正式宣布亚澳营销策划 (Contineo Marketing Group) 担任其在华公关事务代理,负责大堡礁梦岛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策略、媒介传播及公关策划。

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大堡礁梦岛是圣灵群岛中距离陆地最近的一个小岛,岛上风光旖旎,以美丽的活珊瑚礁 (Living Reef) 和丰富的水上活动名闻遐迩。斥资近亿澳元,经过两年全面升级翻修后,大堡礁梦岛计划于2019年初盛大开业,焕然一新的梦幻地标将以高端优质的服务与体验成为浪漫、休闲、家庭及团队游客的热带岛屿度假天堂。

大堡礁梦岛总经理 Dawson Tang 先生表示:“大堡礁梦岛的重新开业将会是一个里程碑,我们非常期待以全新的面貌,为海内外游客展示我们优质的服务与精彩的度假体验。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很高兴与目的地营销专家——亚澳营销策划携手合作,相信凭借其在中国市场推广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中澳市场与中国媒体环境的深刻理解,一定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大堡礁梦岛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将梦岛打造为探访大堡礁与海岛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亚澳营销策划创办人兼集团总裁陈智文先生 (Edward Che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大堡礁梦岛的信任,成为其在中国的公关事事务代理公司,这座如梦如幻的热带度假岛屿此前在澳大利亚已久负盛名,我们将在其原有品牌知名度基础上,综合运用中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独特优势,通过多渠道的创意公关营销方案,将全新的大堡礁梦岛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吸引更多的游客选择梦岛度假旅行,享受热带岛屿的浪漫与热情。”

据悉,全新落成的大堡礁梦岛将提供277间现代化客房与套房,拥有包括360度全景水下餐厅在内的众多国际餐饮选择;岛上建有南半球最大的人造活珊瑚体验中心,使得游客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自然与海洋生态的魅力;在梦岛不仅能畅享潜水、浮潜等水上活动,还能搭乘直升机、帆船或水上摩托探索岛屿周边,亲临感受白天堂海滩、心形礁等自然馈赠带来的震撼与美好。此外,全新的游泳池、珊瑚海滩、健身设施及儿童俱乐部满足各年龄层游客的度假需求;各色宴会活动及婚礼仪式将续写大堡礁梦岛浪漫主义的传奇,完善的会议设施与优质的服务也让梦岛成为会奖旅游的优选目的地之一。

不仅如此,与众不同的梦岛也特别为中国游客准备了尊尚的定制化服务,无论是贴心的景点中文介绍和菜单,地道的旅行建议,抑或是中文接待服务,梦岛都将为中国游客创造卓越的旅行体验。与此同时,梦岛也会根据中国游客的出游饮食习惯,提供房内中文电视节目和亚洲风味餐厅,让游客在梦岛体验纯粹无忧的度假时光。大堡礁梦岛的回归让人期待!

 

上一篇:出走北方的寒冷,玩转江南风情 下一篇:中国移动国际/港澳台漫游联合穷游,快闪场景开创营销新示范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