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发”与丹寨万达小镇达成品牌营销合作,共助社会扶贫事业新模式
分类:旅游营销 热度:

 近期,丹寨万达小镇与要出发周边游达成品牌营销合作,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旅游产业扶贫方面的合作,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七彩丹寨•风铃文化节”系列活动,更好地服务出行游客,共助社会扶贫事业模式创新。

  产业扶贫成果显著 丹寨打响旅游品牌

  结合地理位置与民俗文化,丹寨万达小镇(以下简称“丹寨万达”)最终确定旅游产业扶贫思路,现已上线202条旅行路线,并与要出发周边游(以下简称“要出发”)等主流平台达成品牌营销合作。

  作为中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贵州努力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加大集中攻坚扶贫力度。作为社会扶贫的代表,丹寨万达早在2014年便按照长、中、短期结合的方式对丹寨实行全面帮扶,向贫困地区深度倾斜力量。

  作为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瞄准丹寨的苗侗民族文化和蜡染非物质遗产两大特点,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塑造万达小镇苗侗特色品牌,游客可体验浸润式苗侗自然与生活环境,加深出游体验,如在景区内嵌套四大主题风铃观赏现场,近距离观察绿色环保的稻鱼鸭共生系统,参与“吉星投壶”活动并了解宴饮礼仪。

  “没想到运气这么好,用3只箭投中了2个木壶,领到了风铃去祈福。”在“吉星投壶”活动中拔得头筹的何姗姗说道。

“吉星投壶”活动现场

  互联网营销成推手 要出发寻找“铃韵女神”

  除了落地线下活动,要出发携手丹寨万达开启线上寻找“铃韵女神”活动,注重线上线下联动,将其打造成为网红小镇。

  “风铃具有祈福、吉祥与祝愿的含义,配合花球、花藤等元素,以‘聆听风吟’、‘铃樱浅唱’、‘铃随所愿’和‘铃动童心’四个版块,引导游客发掘景区亮点。”要出发现场负责人表示。在风铃活动区域内,游客同时可以发布自己身着民族服饰照片,满足集赞数量后获得苗侗特色礼品。仅在活动当天开始的一小时内,便有超过30组家庭参与。

游客参与风铃节活动,敲铃许愿

  在要出发负责人看来,互联网营销成为品牌建设的重要推手,特别是搭乘社交渠道,可以让每位参与者都成为丹寨代言人,用自身的选择与流量推广宣传丹寨,不断影响周围人群。远在新疆的张先生之所以携全家出游,是因为其广州友人去丹寨游玩时候发布了游玩朋友圈。

  丹寨万达负责人表示,全县5.6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提前两年退出贫困县行列。要出发周边游深耕周边游已近8年,旅游资源深厚,助力5000多家景区实现品牌化运营。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丹寨提供景区基础设施与技术优势,要出发提供品牌策略计划,让丹寨更好服务出行游客,深化旅游产业扶贫,创新社会扶贫模式。

  借助“七彩丹寨·风铃文化节”系列活动,丹寨万达携手要出发实现共赢合作,致力打造丹寨苗侗特色小镇,为丹寨经济发展、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世界遗产大会落幕 新增29处世界遗产 下一篇:世界遗产大会10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落幕 新增29处世界遗产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