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一日微度假胜地”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千年古镇南翔,总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是上海单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定位为“一日微度假胜地”。项目围绕“视界大有可观”的产品理念,打造“首店收割机“,城市首店及品牌最新概念店占比超40%。区域首店占比超85%,包括开心麻花剧场、弹力猩球运动中心等华东首店和创新业态,已成为消费者的首店打卡地。

在体验上,突破了传统商业概念,将拥有200余株热带植物的 “觅境·森林”生态植物园、6米直径的“超级月亮”、全世界最大的“数字翅膀”《天空之翼》艺术雕塑、400米长的屋顶星空跑道等搬入商场,还打造了上海元素特色街区“印象时光”、半室外街区“印巷”等。南翔印象城MEGA还将超级月亮、六百年历史的昆曲、觅境·森林生态植物园三者美妙融合,演绎昆曲《游园惊梦》,凸显中国美!

除了众多首店和特色,开业以来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还推出了众多活动。其中8月25日至11月11日,3大重磅主题IP活动齐聚,吸引众多上海及周边城市粉丝打卡!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与迪士尼中国一同打造 “公主力·不定义”闪耀公主限时展,集合迪士尼七大公主形象——花木兰、长发公主、贝儿公主、小美人鱼爱丽儿、茉莉公主、白雪公主与灰姑娘,以艺术化手法创作出一朵集合众多公主的“不定义”之花,与7朵每位公主专属打卡点位。


另外,商场与新晋宠物品牌“毛星球”合作举办IP展览《毛星球探鲜之旅》,两大吉祥物NOVA和LUKA首次亮相,并落地上海流浪动物公益摄影展、宠物行为讲座、宠物主题节日等精彩活动。

与此同时,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携手中国首个国际水准亲子微剧场品牌“小不点大视界”,集结国内外50余位艺术家,倾力铸就DISCOVER ART发现艺术空间,持续提供演出、展览、工作坊、戏剧营在内的高品质艺术体验。

除了3大IP活动,商场还开将展多样化的跨界活动、主题体验活动。

9月12日-10月4 日,南翔印象城MEGA x爱摩市·集“西部梦想”—MEGA首届创意智慧市集活动将开启,美式西部公路主题周末夜市、创意汽车后备箱、艺术手作体验、互动表演德等,带你索智慧新生活方式,体验微旅游。

9月21日-10月8日, MEGA潮流运动季将围绕星空跑道、屋顶篮球场、屋顶足球场、卡路里公园等运动设施及BOBOMSPACE弹力星球、全明星冰场、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及NIKE、ADIDAS等商户,提供多样化的运动体验活动和运动品牌专享优惠。

9月26日-10月16日,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x携程将举办首届微旅游节,除了卓别林互动戏剧、非洲艺术火舞、非洲鼓等外国艺术表演、还有女子十二乐坊、江南舞蹈等中国文化展示,更有奇幻科学秀、二次元舞蹈秀等创意活动,开启“一日微度假”。

10月17日-10月25日,MEGA x VANS潮流潮玩季,将举办街式滑板赛、趣味互动、复古理发店、纹身工作室、 丝网印刷体验坊等潮流体验活动。

依托连接上海和昆山的地铁11号线及紧邻大虹桥枢纽的便捷交通,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以“大容量”为载体,集 “首店”品牌集群、富有新意的消费体验场景、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成为重要的城市消费引力场和长三角商文旅目的地!

上一篇:收官之战!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冠军出炉 下一篇: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二期正式开放 光彩“奕奕”欢庆双节黄金周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