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给予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的住宿企业补助的公示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置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在滇旅客,各州(市)指定了一批住宿企业集中安置滞滇旅客,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商务厅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12条实施意见》(云财外〔2020〕22号)文件精神,拟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的住宿企业进行奖补。现将符合条件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10天(2020年4月7日—4月16日),对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4月16日前书面反馈。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678号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9室(行业管理处)

省文化和旅游厅电话:0871—64608552  监督电话:0871—64608314

省财政厅电话:0871—63956039

省商务厅电话:0871—63135027

 

附件:各州(市)安置滞滇湖北籍旅客符合奖补条件的住宿企业名单.xlsx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7日           


上一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征集云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口号的公告 下一篇: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省实行政府 指导价门票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