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数据,销售同比仅增长3%
分类:旅游大数据 热度:

11月12日消息,德国运动巨头阿迪达斯集团在日前公布了第三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由于过去几年为了争抢北美市场、维持大中华区的强劲势头、并提振盈利能力更高的DTC 及电商渠道,阿迪达斯集团把大量人才和资源调离了西欧市场,导致西欧地区表现不佳,该全球第二大体育用品零售商更因此下调了全年销售增长目标,导致股价在周三早段一度下挫5.2%至195.15欧元。

在截止到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中,阿迪达斯集团的销售额为58.73亿欧元,同比增长3%,其中西欧地区的销售额以不变汇率计算下跌了1%。考虑到西欧地区的销售低迷,阿迪达斯集团将全年的销售增幅预期从此前的10%下调至了8%到9%。

在截止到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中,阿迪达斯集团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为58.73亿欧元,以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

持续性业务经营净利润同比增长19%,达到6.56亿欧元

摊销后的持续性业务经营净利润为每股3.26欧元,同比增长21%,毛利率51.8%

阿迪达斯品牌的销售同比增长了10%,但是锐步的销售下跌了5%。

上一篇:再获10亿授信 中档酒店黑马雅斯特精彩绽放武汉 下一篇: 2017年全国旅游教育培训统计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