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开幕 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
分类:旅游大数据 热度: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11月16日报道:今天,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旅交会为期三天,共吸引了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

本届旅交会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在沪举办不久,是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专业性、国际化重要展会,也是上海自9月5日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后举办的一项重大旅游会展活动。

这也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的首场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鲜明体现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这一内涵。旅交会继续推出全域旅游展区和红色旅游展区等,多地以丰富的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及特色文旅推广活动集中亮相,展现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和中国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据了解,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亚太旅游组织、欧洲旅游委员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家、跨地区旅游组织积极参加本届旅交会,其中,欧盟展团、美国展团、泰国展团、韩国展团、新加坡展团、印尼展团等均以大型特装形象亮相。

除各级政府参与其中外,本届旅交会还吸引了大量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参展。

同时,本届旅交会还进一步强化了交易功能,专门开辟了近1000平方米的洽谈区,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欧美与亚太地区573家海内外专业买家,届时共有千余家买卖家参会进行现场交易洽谈。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除各展商常规性的旅游推广宣传外,将有四川、山东、新疆、澳门等中国展商以及印尼、欧洲旅游联盟、韩国、马来西亚等外国展商在主舞台现场举行独具特色的旅游推介会。

据悉,17日、18日为本届旅交会的公众参观日,社会公众可在网上预约申请门票现场换票入场参观。
上一篇:怎样旅行更优质?和 Agoda官网一起享受高品质旅途 下一篇:Sojern:旅游科技公司融资1.2亿美元以扩展市场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