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迎来最佳观赏期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秋天我们都说是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随着天气转凉,全国各地也是迎来了不一样的秋色,在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也马上迎来了最佳观赏期,森林公园里的5万多株黄栌、元宝枫等彩叶树种已经向我们呈现出不一样的美丽,

 

说到黄栌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而说到红叶相信大家就都非常熟悉了,作为中国著名的观赏树种,黄栌的叶片秋季变红,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就是这个树种,而除了黄栌之外,元宝枫也是一种非常著名的秋季观红叶的树种,黄栌的树叶到了秋天会呈现出一片红色,而元宝枫有的会变成红色,而有的会变成黄色,观赏性极强。

 

据了解彩叶景观比市区提前了半个月,在这里大家可以欣赏到长城盘旋在五彩斑斓的群山之巅的壮美景观,而最让人惊喜的是八达岭森林体验中心从现在开始一直到11月3号前都是免费向游客开放,而在这个最佳的观赏期,大家也都可以前往八达岭森林公园赏红叶、爬长城。

 

除了游客之外,每到秋天这里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都非常喜欢的地方,他们也用镜头记录下来这个季节最美的一幕,老舍先生也曾说秋天最适宜来北京生活,在这个季节,大家也不妨错峰出行,和这漫山遍野的红叶,和这巍峨壮观的长城来一场最美的约会。

 
上一篇:一路向北 冰雪最美 下一篇:“入冬后的贝加尔湖,是天堂”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