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旅游行业协会到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调研学习
分类:旅游要闻 热度:

按照“周走访、月沙龙、季考察”的工作机制,日前,顺义区旅游行业协会到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调研学习。

作为顺义区《顺义区老旧厂房利用试点实施方案》出台后的首个试点项目--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由北大资源集团文化艺术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建设,项目总占地7.03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5.4万平方米,利用天竺镇府前二街南北两侧已腾退的库房进行升级改造,由北大资源众创空间、北大资源艺创中心、北大资源商业中心及文创产业集群办公区等4个区域组成,定位为新兴互联网创意公司、大数据、交互体验、物联网公司相关产业聚集区,同时也承担高校科技与文化融合的产学研一体化研发、展示、交易中心功能。

此次调研,郭峰会长了解了北大资源双创园天竺园区的基本情况、招商情况等,并与北大资源副总裁林渊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顺义区文创产业实现高水平发展。

下一步,顺义区旅游行业协会将发挥桥梁作用,针对有意向改造老旧厂房的企业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咨询与帮助。

责任编辑:张晶(QA0003)

上一篇: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即将开幕 首次纳入杂技剧 下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