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出镜率”最高的零食泡面垫底,全都备齐不是吃货就是行家
分类:美食美景 热度:

零食是咱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且存在感极其高,甚至有些时候即使不饿也要吃两口,没办法嘴巴就是想“动”呢!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也是跟零食有关的,想必大家应该都有坐过火车吧,而坐火车的时候是一定要准备一些零食带着的,那么咱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坐火车时“出镜率”最高的4种零食,看看和你平时准备的一样吗?

排名第四:泡面

泡面应该是大家坐火车时必备的食物之一,就算有些时候在路上并没有吃但是走的时候还是会买些备上的。泡面呢虽然算是比较老牌的零食了,但是有它在绝对就有安全感,至少它不会让你饿着不是?另外最最重要的是泡面不仅味道诱人,而且还便宜啊!

排名第三:肉脯

肉脯简单来说就是用猪肉或者牛肉来制作的,先腌制再烘烤即可。肉脯的特点就是干、鲜、香、甜、咸等,且是越嚼越香,特别适合出行时慢慢吃。而且还有就是很多人可能觉得旅途中的食物太素了,要么肉类又确实做得不太好吃,那准备肉脯就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了。

排名第二:自热小火锅

小火锅跟其他几种零食相比,算是“资历”比较浅的了,因为它是近两年才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地火起来。这种自热小火锅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带一瓶矿泉水即可操作,另外它还有肉有菜有米饭,跟泡面比起来算是营养很均衡了。

排名第一:水果

各位重点来了,坐火车时一定要准备一些水果。水果不仅含有很多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而且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消化呢!另外吃多了比较干、辣、咸的食物也容易上火,而水果正好可以综合缓解一下,简直不要太方便哦!

上一篇:请问,抱奶瓶的海獭宝宝你吃过吗? 下一篇:惊艳!听说《红楼梦》里的“三春”来盱眙啦!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