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宫佛国春节有礼 找财神沾财气转财运
分类:景点景区 热度:

  天狗辞岁去,金猪迎春来,红红火火的新年就要来了!很多人会在新旧交迭之际,寻一处祈福胜地,祈盼新年幸福安康,而最最最重要的活动自然是迎财神。在开化根宫佛国,迎财神就没那么复杂。从2月3日(腊月29)开始,根宫佛国给全国人民送来“财神爷”,与财神爷一同到来还有福气满满的奖品和红包……

  2019年2月3日—2月9日(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关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或开化根缘小镇公众号,识别微信图文中的二维码,或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公众号发送关键词“财神”至后台,即可参与找财神的游戏,迎财神沾财气转财运,憨态可掬的猪猪玩偶和现金红包为你的新年添福添财。

 

一等奖趴趴猪 3名

 

二等奖财神猪10名

 

三等奖1-10元现金红包600名

  作为开化根缘小镇核心景区的5A级景区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以根雕艺术、盆景艺术、赏石文化与园林古建为载体,构建了一幅恬静优雅、天人合一的画卷,是一处寻根探源山水文化旅游胜地。景区内根雕作品尤其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将民艺与传统文化相融合,是“今天的精品,明天的文物,后天的遗产”。

  2018年是根宫佛国取得诸多成果的一年:

↑华夏根文化景区开园试运营

 

↑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IP形象“无念熊”衍生产品诞生

  新春的根宫佛国,有酒有诗有梅花,赏根赏景赏意境。在参与活动之余,到景区参拜世界最大根雕释迦牟尼佛像,为来年祈福纳祥;去醉根山房吃素斋品佳茗,清心净气,让身体放个假。新的一年元气满满的出发。

上一篇:“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 2019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春节庙会邀您过年七天乐 下一篇:百样国粹汇丰惠 千盏提灯游古城 ——上虞丰惠古城隆重举行元宵灯会
猜你喜欢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
  • 掐指一算,草长莺飞,江苏宿迁三台山要开始搞事情了!
    掐指一算,草长莺飞,江苏宿迁三台山要开始搞事情了!
    路灯照亮了一团暖黄,星罗棋布地落在了街道上。路旁的树安静地垂着头,马路上车水马龙,偶尔堵上一段。 灯光与夜色交叉的阴影让行人的轮廓格外深,
  • 嵩山气质,在这里全能看的到
    嵩山气质,在这里全能看的到
    在中国古代的宇宙观中,中国被认为是天地的中心,而中国的中心就是登封。在这里,有五岳中的中岳嵩山,位于郑州的西南方,是古人眼里的天下之中,是儒
  • 景区推荐:江西武功山明月山
    景区推荐:江西武功山明月山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 A 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江西省新赣鄱十景之一----- 江西武功山 明月山旅游区,位于全国第一个
  • 不可错过的杭州灵隐寺
    不可错过的杭州灵隐寺
    景点介绍 灵隐寺又称云林寺,坐落于西湖西面的灵隐山麓。寺内环境清幽,是杭州最早的名刹,留存着各朝代众多精美文物。这里是济公的出家地,据说求